經過了一個月的忙碌生活,終于有時間來寫下文章,為我這個安樂窩一洗零文章的記錄了..回想起上個月,真的忙透了,考試,作業,工作,教表弟補習(因為阿姨去了外國.所以我要替他溫習功課)..忙到…快連家是什么味道與擺設我也忘記了..
還記得當初出來螞蟻報到時,用了一個螞蟻們都很好奇的名字,柒人行…(可以說有點小騷動)..哈哈..純碎吹水..柒人行..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充滿了意義..就如名字所說,柒人就是指七個人..行自然就是行走的意思..加起來就是七個人一起走..
但是,從三年前開始,七人行就變成了六人行..原因??……因為弟弟的離去…每當看到別人一家很齊全的一起出去,我總會投以羨慕的眼光..一家很樂融融..雖然現在我的家庭不算因為弟弟的離去而變得不樂融融..只是…我總覺得缺少了一點東西..缺少了一個人的笑聲,缺少一個人的腳步聲..
雖然七個人逼在爸爸的老爺車里難免有點擠,但是這無償不是一種樂趣..一家人擠在一起有說有笑,去到哪里都很熱鬧..還記得我們一家最后一次去散心的地方就是蒂蒂旺沙公園..當時是在農歷新年期間..我真的很享受當時的時光..很想時間就停留在那邊吧!!其實也是因為爸爸平時都忙于工作,所以我們真的很少有機會一起出外散心..
直到現在,如果情況允許,我都盡量不會去那個公園..因為我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在那邊..而且,都盡量不在媽媽面前提起這個地方,因為身為姐姐的我都不想聽到這個地方,更何況是媽媽?! 七人行這個畫面,也只能深深地烙印在我們家人的心中..永不磨滅..
所以,柒人行這個名字的由來,螞蟻們都了解了..任務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