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in 5.4pt 0in 5.4pt;
mso-para-margin-top:0in;
mso-para-margin-right:0in;
mso-para-margin-bottom:10.0pt;
mso-para-margin-left:0in;
line-height:115%;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昨天,拿了以前服役时的相簿来回味。很久都没看了,算算下,都已经过了三年了。在服役的日子里,很难熬。但是很庆幸自己交了一班很好的朋友。大家都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在这里,我们相遇了。在那边认识的朋友,跟平时的不一样。因为我们生活在一起,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受罚,一起睡觉,等等等等。。。大家好像一家人那样,互相扶持。
还记得,我是迟进营的,进到去大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朋友。不过,幸好她们很快地就将我这酷石给融化了。我们之间的友谊正式的发芽。
每天早上五点,我们就要爬起来,然后整理好了床,就要列队到集合点。通常,我们都很早到,我们就会躺在马路上数星星。要不是在服役,我一定不会有这样的经 验。哈哈。。过后,就是唱国歌和服役歌,再来就是早操。然后,一天的活动就开始了。一直到晚上十二点或一点,才有机会再躺回自己的床上。
在服役的三个月里,有几件事令我很难忘。当中有甜也有苦。先说苦的,第一天报到,就要跟大队一起被教练罚跑圈。须知那些当兵的鞋子很重,衣服也有一定的重 量,把它穿上身,再跑五圈。。。结果,就是我的脚起了水泡。。很痛很痛。。第一天就让我体会到当兵的辛苦。哭死了。。。。再来就是,在踏入情人节的凌晨, 我们那组被教练体罚,好好的一个情人节,就那样被折磨了。
至于甜的,也是发生在情人节,由于大家都在营里,所以我们就订了一个蛋糕来庆祝。感觉很不错。。然后就是庆祝我的生日了。。第一次在营里庆生,虽然只有一 个蛋糕,没有华丽的装饰,但是我真的很感动,她们还找来营里的“营草”为我唱生日歌。这个生日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 话说阿柒当时还真的蛮喜欢这个营草的)。。哈哈。。当然,还有最后一天在营里咯!!结业礼后,大家都很舍不得大家,毕竟都一起生活了三个月。以后就要各奔 东西,没有机会再聚在一起了。
直到现在,我依然很想念很想念她们。。大家一起经历过的甜酸苦辣,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