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在前天,星期日,我就去看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赛。其实前几天就想去看了,因为是国际的嘛。。但是一看是在大马篮总,就心想算了,都不知道在哪里。但是偏偏在星期六,我去了pudu一趟,偶然间就发现了它的位置。哈哈哈。。然后就考虑看第二天要不要再来一趟,看他们最后一天的比赛。
最后,我还是来了。这场球赛,大马邀请了几个国家:台湾,菲律宾,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在男子组,台湾的实力真的很强。我在这天就看了台湾对香港。台湾的球员每个都很有实力,尤其是三分球,真的厉害到。。。。他们投两粒三分,真的好过香港投三粒两分。这场也是我看的三场球里面最刺激的一场。
当然在第一场,是男子组的中国对韩国。只见中国个个都牛高马大,个子比较小的韩国就处于比较吃亏的处境。所以,中国也就赢了这场。当然也少不了女子组的咯。女子组方面就属中国的天下了。这场是中国对新加坡。新加坡的女生还蛮娇小的,所以还输蛮多的。但可以看见的是,她们打得很尽力,很用心。一点都没有放弃的念头。真的很欣赏她们的毅力。
但是,有点可惜的是,大马的两队都在最后两场才比。而我在看了三场后就要回家了,没有机会为大马队加油。希望来年还有机会吧!!
接下来就送上几张照片咯。。

香港队(白衣者)对台湾队(橙衣者)

交战中。。

香港队在商量对策中。。。(香港队的助理教练还蛮帅的说—拿着东西的那位)。。呵呵。。。

台湾队

跟在那边工作的朋友阿彬合照。。。

阿源和阿彬的合照
观赏球赛之旅,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