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角色

没什么
你只是在扮演你的角色
而我也在扮演我一直很渴望拥有的角色


经常在寻找在课业,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平衡点
但三者之间的平衡点真的存在吗??
时间不会因为我找不到平衡点
而多给我一小时或者两小时
时间就是那么的残忍跟有原则


真的忽略了某个点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一旦我做不到你要的
我就是不乖了
我就是过分了


喜欢到学校
原因?
去学校根本就没有压力
不用想家里有什么事需要我去完成
不用想工作上还没完成的工作
在学校只需想功课和考试
做一个百分百的学生就可以了


只要我迟回
就会开始埋怨说
家里还有事等我去做


只要听到我说
想留在学校运动
就会很好笑的说
干嘛要运动
不要做那些无聊的东西


每当听完我埋怨工作上的压力后
虽然有安慰我叫我辞职
但我知道你根本就不想我辞职
这也是我一直做到现在的原因


很努力的配合你们想要的
每一次当你们吩咐我做东西
使用的都是陈述句
我就只能有一个答案
就是:嗯,我知道了!


并不是在埋怨什么
也没有在恨你或你
只想说的只是:
你们吩咐到的东西
我一定会办妥
只是
我也有自己的私人时间吧

没什么
你也是在扮演者你的角色
而我
也在扮演我一直很渴望拥有的角色


兴奋地九月份

九月份,真的是一个非常多人生日的一个月份。而且,重点是他们都是好朋友。再加上,今年大家都成年了,生日派对都肯定免不了。这个月,差不多每个周末都在出席朋友们的生日会。其实,从小到大,我都很喜欢出席生日会。原因?因为有得吃,有得喝,可以跟很多朋友在一起谈天说地,又有蛋糕吃。哇,很兴奋下咯!!哈哈哈哈

这个其实是十二号生日朋友的蛋糕,因为讲到蛋糕,当然就要放点蛋糕照片来让大家止渴咯。。哈哈哈哈

这个是本人的啦。。看到都流口水吧?哈哈哈哈

就在这个月份,我要出席四个生日会:

九月五号:大学好友耀彬的生日,虽然大家都打算给他一个惊喜,但我因为要出席四月的生日会,就没办法参与了。真的不知如何取舍,最后还是选了四月的,原因是:睡衣派对咧。。可能会有人不小心走光咧??哈哈哈哈哈。。四月的派对还蛮成功的,派对的高潮在于史中三宝的压轴演出,真的拍烂手掌!!哇卡喀喀咔。。。

四月的生日会–睡衣趴哦!!



雄雄很好抱一下咯。。


九月六号:在耀彬家补庆生日,我们选择了火锅。下午去买了材料后,就冲上他家开始准备,虽然短暂,但很尽兴下。看到他们为了我而把蛋糕留在今天才切,其实还有点感动。因为他们都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蛋糕。谢谢你们啊!!(好像有点在为我庆生)哈哈哈。。。

去买材料的时候,医下肚子先。。




大家都很有耐心地等吃当中。。


九月十二号:原本寿星女请了我们一班九个人的朋友去,但大家都因为要回乡或某些因素而变成只有四个去。通常去参加大学朋友的派对,我都不会觉得闷,因为只要我们九个在一起,我们都可以玩得很尽兴。但是,这次只有四个,再加上寿星女的朋友们我都不认识,所以惟有跟另一个同病相怜的朋友两个人坐在一旁吃东西,心想:吃完应该可以走了。另两个朋友因为跟寿星是中学的朋友,认识比较多人,所以比较不会闷。不过,搞笑的是我们却是留到最后才走的人。哈哈哈哈。。因为后来我们都在玩游戏,都还不错!

寿星女有够美咯。。


可怜的我们,只有两个人拍照。。

九月十三号
:今天并不是庆祝任何一个朋友的生日,而是帮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搞欢送会,因为他在星期三就要去英国了。虽然说去一年而已,但我现在已经非常不舍得了。所以,在他临走前,我们一班中学里最要好的朋友就为他弄了一个欢送会。又是吃火锅了啦!!!哈哈。。大家很久都没机会聚在一起吵闹了,大家都各有所忙。吃完后,我们就去了小云顶喝茶,但是去到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要关了,所以很快地喝过茶后就下山了。回到沙登,本来要继续嘛嘛档的,但碍于明天有些朋友还要上课,就回家了。

大家都拍照拍得得意忘形了。。



真的不知道要摆什么埔士了。。

九月二十号:又是一个生日趴!!感觉如何?就如之前所想的那样,就一班很久没见面的中六朋友又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咯!!哈哈。。当天才跟另一个朋友去买礼物,选了很久,才决定买一只大熊公仔给她。那时候还有点担心会有很多人送公仔,幸好只有我们送。但是,有点不怎么喜欢那个装熊熊的盒子,当销售员帮我们包好礼物后,我一看,就立刻转过头跟朋友说:“哇老,怎么那么像棺材?”哈哈哈。。不过,幸好寿星觉得不像。不然,就很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大合照。。



我和中六的好朋友+ 寿星女

九月很快就结束了,期待下个月的来临。。

小学聚会

日期:30.8.2009

时间:8.30pm

地点:加油站

事件:小学聚会

出席者:许丽婷,陈淑莹,杨宜,邱嘉雯,刘佩雯,李旺庭,李伟豪,许伟豪,丘咏康,王伟杰,张雪盈,陈树恩,赵燕莉,陈佛强,谢伟航,黄韵如,孙柱,杨雯清(希望我没漏掉任何人)

有乜讲:比想象中多人来。很久很久没见过他们了,有的甚至是九年没见了。不过,大致上我都认得出他们。只是大家的体形都变大了而已。哈哈哈哈。。。聚会上大家都聊起以前的往事,有的朋友还拿了她以前的同学录来让大家回味。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时光。全部都还小,很嫩,没有烦恼,每天都笑嘻嘻的去上课,然后又开开心心的下课。现在大家差不多都各有所成。有的在念大学,有的就工作了。我想再多一两年,我们的话题就会围绕在工作那方面了。哈哈哈。。最后,我们拍了几张大合照作为结束这次的聚会。

感想:很依依不舍。很想再跟大家聚久一点。无奈大家都早睡早起,所以很早就散水了。现在惟有开始期待下次的聚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