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月份

今天,原本以为可以准时就到学校。但是有时候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当我在路上时,就突然听见。。。。。

7:30am-“噗”一声,心想:嗯。。。应该是车辗到纸袋或包装水的包装,而没有多加理会,继续驾我的车。

7:40am-有点塞车,但心里依然觉得可以准时到校。但是,做么我的车好像有点怪怪的?有声音不再讲,还好像摇摇酱的?然后我把车慢慢驾到路边,再转进
一个路口,停好。之后,下车看个究竟!其实,心里也猜到是轮胎爆了。只是,当时的我是多么的希望奇迹会出现!告诉我并不是轮胎的问题!!但是,事实依然摆
在眼前。轮胎爆了!!唉。。。

7:43am-打电话搬救兵!第一个当然是爸爸咯!找爸爸其实纯粹是要让他知道我的车出事,希望他能找人来帮我,因为爸爸的上班路线跟我很不同,但是爸爸还是叫我找朋友帮忙。

7:44am-找了学校的朋友,阿彬!虽然他说他不是很会换,但他依然坚持要来看看!真的很感激他,因为这令我的心总算定了一点。然后,再找学校朋友帮忙,阿龙!他虽然没来,但是依然感谢他一直有问我们的进展!

7:48am-在等待朋友来的当儿,打了个电话给妈妈。

8:25am-阿彬和学校的其中一个好姐妹,阿生来电,说他们现在还困在车龙里,要我再等多一下。

8:30am-打算再找朋友帮忙,奈何电话却在这个时候没钱了!可怜到。。。算,乖乖坐在车里等朋友!

8:40am-彬和生终于到了,看见他们,眼泪快要飙出来了。这种感觉就好像你在人来人往但陌生的街道上,自己一人,却在这时让你见到你熟悉的脸孔!就在这时,天好像阴阴的,糟糕。。不会是要下雨吧?!我跟生都在冒冷汗了。。

8:42am-开始拿出工具和后备轮胎,一起研究怎样去换。不过,幸好彬之前有换过,所以依稀记得怎样去换。

9:00am-感觉上怎么还是拆不到轮子出来的?是不是步骤错了?就在这时,有辆车在一边行驶一边讲解的情况下,大概告诉我们步骤。但是。。。天啊!!我们怎么听得清楚啊?所以我们就没多加理会,继续照着我们的步骤去做。

9:05am-有个的士uncle看不过眼,走了过来,他看见我们的方式错了,就教导我们怎样去换。他还说,你们这样换,恐怕换到晚上都还没换到。哈哈哈。。。过后,我们在热心的uncle的提点下,完成了我们的任务!!呼~~~终于。。。。

9:30am-本来我们八点有课,但是现在课都快上完了。唉。。真的很对不起彬和生,搞到他们连课也没去上。真的万二分的不好意思啊!!

好了,直接跳去下午。。。

3.15pm-抵达轮胎车厂,打算把车驾进厂内一点。再次,“砰”一声,前轮撞到东西了,把车倒退一下,下车看看。一看,天啊!!!原来是那边有个洞,轮胎又爆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已经没好气了,也没感觉了!只觉得,今天应该还有排好衰。今天,大出血!!啊!!!!!!!!!!!!!!!

回家的路上,眼泪不听使唤的流出来,似乎要把一天的霉气给哭出来。回到家,跟妈妈伸了几句,就去睡觉了。不敢再出门先,怕有什么事又要发生。睡醒后,人也比较舒服了。今天真的很惨下,希望明天不好再有什么事发生了。这个月,已经是第二次车出事了。

在这里,真的要特别感谢学校的一班朋友:生,彬,龙,腕,tiff, 婷,群,源。。如果今天没有你们,我肯定是慌了。。再次跟彬和生说:“谢谢你们,也对你们不能去上课而感到抱歉!”

希望明天会更好!!

告白

你我认识不长
但对你的印象不错
我们并不同班,但同系
我们只在碰见时才聊几句

那天
我鼓起勇气向你告白

假装不知道
我身边的朋友一直向你施压
要你无论如何都要给我答案


一直等待着
虽然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

最后
你还是没亲口告诉我答案
不知道你我是否还是朋友

我想
一定会

因为这只是我
昨晚的
一场梦

感觉上这梦还蛮真实的
因为人物的确是我身边的朋友
哈哈哈

希望这梦不会成真
因为结局并不是很好
呵呵呵呵

花名

今天当我在工作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今天打球时朋友帮我取了一个花名。再想想,其实这么多年来,我还真的多花名到。。。。恐怕连自己也记不起有这个花名了。哈哈。。
打从六年级开始,就有了花名。其实有点可怜,不过也方便别人记得我啦。所以并不会生气朋友帮我取的花名,虽然当中有些还蛮难听的。呵呵。。

六年级:釀豆腐(要用广东话来念)
原因:因为姓杨,所以也被取了这个名字,还蛮无辜一下咯!!不过,并没有很多人知道这个名字。这名字也随着小学毕业而消失了。。

中学初中到高中:Ella
原因:时常跟另两个好朋友一起,看见其中一人,必会看到另两人。所以我们就被称为SHE.我就是那个E。

中三:杨兄
原因:可能太男性化或粗如。也时常跟男生玩颠了。
笑点:有个朋友告诉我,当他听其他人提起杨兄这个名字时,他还真的以为是个男的,怎知一见到我,才知是女的。哈哈哈哈。。直到现在,如果在街上遇见他们,他们还是会叫我杨兄。。==!!!

中六:清姐,清妹,清姑,金色跑车,猪猪(注:并不是亲密的称呼),鸡蛋,笑神,YMCA。。。 (其实还有很多)
原因:都是朋友的恶作剧和从本人真名想出来的。

大学:yong pei ling, sarabo-ching,飞清
原因:前者是因为本人超爱模仿其中一个讲师的口音和脸部表情,所以朋友就把讲师的姓换了我的姓。后者则是今天才刚取得。因为我在打羽球时模仿了莎拉布娃的打法和在打球时所发出的声音。飞清是因为之前染了一撮金色的头发,朋友觉得很像阿飞。

还有很多花名想不起了,数经典的应该就是这些了。。纯粹供大家笑笑一下。。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