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骚

工作其实是为了什么??
为了钱??
为了生活??
为了某人??
为了自己??
还是再伟大点。。为了享受??

到底有多少的人真的喜欢自己的那份工?要找一份自己有兴趣的工作不容易,要找一份薪水高的也不容易,要找两全其美的更更更是不容易。

真的累了。。而我工作又是为了什么?老实说,我工作还真的是为了很多的东西。。钱,生活,某人和自己。。至于享受,到目前为止我不认为我在享受我的工作。。原因?因为工作都离不开一大堆烦人的数目字,然后使用一个计算机,死命地,拼命地去按出答案。。就为了帮公司计算一个月里是亏还是赚。。

真的闷了。。很想要辞掉其中一份工作。。原因?在那边工作,要嘛,就得空得要命;要嘛,就忙得你团团转。。我很不喜欢这样的工作。。这让我原本安排好的时间表被打乱。。尤其是这公司的负责人,要嘛就不出现;一出现肯定会给你一大堆压都压死你的东西做。。资料给的不齐全,那些数目字又乱的要命。。多几双眼睛都不能看明白。。

有时在想,我干麻要做到那么辛苦?现在还在求学,不是应该多注重学业吗?怕以后没有机会做咩?以后大学毕业,至少都要做三十年啦。。但是,自己真的很矛盾,一来想多赚点钱,那以后不用那么辛苦,二来又想放弃。。

唉。。人生往往就是时常徘徊在分叉路口中,不知道要往哪里走才是明智的选择。。一旦选对,只能用庆幸两字来形容;但是一旦选错,就后悔莫及了。。所以,每个人都需要一些贵人来提醒或给意见,以免走错。。

讲了一大堆的废话,现在的我依然要为一大堆丢在桌上的数目字而烦恼。。。希望明天的时间过得慢一点,好让我有时间喘口气。。完成使命!!!

终于……….看了!!!

今天…….今天….

我…..

终于…….

看了transformers了!!!!!

好兴奋哦!!!!
之前朋友们都看了,都说很好看啊!!!!很刺激啊!!!!
但是由于忙于课业,考试…而无法抽空去看!!
今天很兴奋终于可以去看了
其实在故事的开端,看得有点乱
还搞不清楚状况
但慢慢的渐入佳境
明白主角们要的是什么
就越看越兴奋
越看越刺激
不过,男主角并不是很帅咧
相反的,女主角就很性感,很漂亮
还蛮享受整套戏

接下来的目标: 哈里波特!!!!
我来啦……

国界

昨天去参加了表哥的生日派对,说起这个表哥就厉害了..我有两个阿姨,这个是大阿姨的大儿子.从小他的成绩都是十分标青的.考试一定是全级第一或第二.由于他念的是私人学校,所以他们学校的制度就是在五年级时,学生都可以先考一次小六检定考试,如果获全特优,就可以直接上中一,省了六年级.他就是这样而省了一年.过后,在中五,他的成绩是全马的二十五名特优生的其中一名.然后,就到了选大学的时候了.他选了英国剑桥大学.但是,这可是要经过面试,才可以通过的.当然,他顺利的通过面试之余,还获得全免学费.我听后,真的佩服得五体头地.其实我有两名表哥,两名表哥的学业都很好.我时常在想,如果我有大表哥的十份之一的聪明就好了…哈哈哈..当然,也是想想而已啦..太聪明会对我造成压力的.

在他的生日派对里,终于看到了他的女朋友,同一间大学.她来自新加坡.所以我们还能用华语来沟通.感觉她人还不错.跟我妹妹们打成一片.哈哈哈..所以我们一家都对她有很好的印象.但是,这个情况不知道能不能发生在第二表哥的身上呢??

原因是,第二表哥的女朋友是法国人,是名黑人.当我们知道后,有点矛盾.当然对于年轻一代的人会认为这并没有什么好出奇的.因为感觉来了,就不会去想那么多.但是对于妈妈一代,很明显她们的思想跟我们截然不同..当然,妈妈和阿姨并不是不赞同,只是她们都希望黄皮肤配回黄皮肤.她们担心以后表哥和他的另一半会受不住外人的眼光.再加上,文化不同,语言方面对妈妈一代来说更是有点鸡跟鸭讲.不过,妈妈和阿姨依然会尊重表哥的选择.

对我而言,虽然说爱情是不分国界.但是我还是会比较喜欢黄皮肤配回黄皮肤.至少,他能跟我家人沟通.但是我要强调的是,我并不会歧视别种人.每个人都有本身对爱情的想法.时常听别人说,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并不需理会别人讲什么.但是,我本身觉得,我的爱情是属于我和他,还有少不了就是我的家人.如果一段爱情不受家人的祝福,我想我会觉得那份感情还不完整.所以啊,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不容易,要找一个自己和家人都喜欢的人就更加不容易了.愿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