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功宴

昨天是饥饿营的庆功宴。原本以为会有很多人来,但却只有十三个人而已。到场的只有四月,小苏,敏慧,佩娥,raymond, 老大一家,佩芝,莉雯,三宝之中的两宝,还有我啦!!其他的人据说全都回乡去了。好可惜噢!!

经过一场狼吞虎咽之后,我们就去了看戏。我们去了闻名已久的alamanda看,原因是那边最有把握可以买到票。哈哈。。当然,经过大家七嘴八舌,一番激烈投票与反对过后,我们就决定看一套在场的都还没看过的戏:机械侠!!

大家都兴致勃勃,很期待这套戏所会带出来的震撼与好评。就当我们看着看着,就在这时,有的想上厕所(四月),有的睡着了(佩娥),有的差点就睡着(我啦)。。什么跟什么嘛。。这套戏还蛮烂一下咯。连结尾我跟四月都有点被扎到。(咩来既?!)早知看别套啦。。

过后,大家就散水了。这样,庆功宴就结束了咯!!

小小的笑点:当我们吃过了火锅,我们就享用得来不易的雪糕 (因为要排长龙)。楚馨和莉雯竟然要捉弄大辉。她们拿了一杯vanilla口味的雪糕,里面加了一粒牛油,给了大辉吃。当大辉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殊不知下一口就是牛油了。他毫不犹豫地一口把牛油吃了,在电光火石之间,他又把它给吐了出来。我们这些看热闹的都笑成一团了!!哈哈哈哈哈。。有够可怜的大辉,年纪最轻,却被捉弄了!!嘻嘻嘻嘻。。

饥饿三十营

Normal
0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Table Normal”;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in 5.4pt 0in 5.4pt;
mso-para-margin-top:0in;
mso-para-margin-right:0in;
mso-para-margin-bottom:10.0pt;
mso-para-margin-left:0in;
line-height:115%;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昨天,参加了四月所办的饥饿营。这次是我第三次参加饥饿营。一路来,参加了不少的生活营,但是饥饿营却是我参加了最多次 的。原因是它真的很有意义。每当在观赏世界宣明会的短片,也无论看了多少次,我总是热泪盈眶,觉得很感动。感觉上我小小的付出,帮到了很多世界上有需要的 人。

今年,世界宣明会总共筹获了超过一百万零吉,参与饥饿的人也多达一万人次。所以,当大家聚集在BukitJalil的时候,场面真的很壮观。不过,也因为流感的肆虐,到场的人只有大概七千人。

今年的饥饿营,邀请到很多的歌手艺人参与。其中以张惠妹及光良最受欢迎。当然也少不了李桀汉,罗亿诗,Jaclyn
Victor, Francissca, 菲比,张起政,马嘉轩,凌加峻,朱浩仁,刘淑怡,郭晓微,陈影雯,Roshan, Belinda, 翁书尉,叶俊岑及终极天团的Friendz。大家都出现为饥饿勇士们打气。而阿妹的唱功更震撼了整个体育馆,把现场的气氛炒到最顶点。饥饿营也在一片倒数 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了。

那么快,一年一度的饥饿营就这样过去了。期待明年的饥饿营,也期望四月能把营搞得更好!

小刘的一身装扮很可爱下咯!!(小刘,多穿吧!!)哈哈哈哈哈

看,忆佩多凶狠!!

小刘与司仪的相似度直逼100%!!(照片很朦,唉。。。。)

耶!!!大合照!!

世界羽球锦标赛

昨天,忙了一整天。当我一扭开电视机,转去羽球频道,就看到李宗伟在跟索尼打着了。当时,李宗伟还在领先,但看着看着,索尼就追上了。很快地,第一场索尼赢了。进入第二场,这场对于李宗伟来说,真的是非胜不可。我明白很多高手通常在第一场都会输给对手,原因是还没热身或熟悉场地。但到了第二场,就会是一场激战。

第二场开打了,一开始,索尼还是领先,我想:这次糟了,难道宗伟要止步八强?但慢慢地,李宗伟进入状况了,分数也后来居上,第二场,赢了。到了决胜局,我因为要出去,没看,所以就拜托老爸待会儿告诉我成绩。在九点多左右,老爸传来简讯:李宗伟输了!!我真的很伤心,但碍于跟朋友一起,大家都聊得很开心,就不想打扰大家的兴致。我没想到李宗伟会输,因为他特地去韩国向李矛讨教。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他与林丹的半决赛之战。无奈的是,李宗伟延续了上一届的世锦赛的宿命。同样败给了索尼。

说起上一届的世锦赛,是在大马举行。热爱羽球的我,就跟我的好姐妹去观赏了这场球赛。虽然上一届,大马军团全军覆没,在决赛没有一支大马组合,但现场观众的情绪还是到达了沸点。大家都在支持自己喜欢的国家。场内场外都水泄不通。但我都非常享受每一场的球赛。

虽然这次李宗伟输了,但现在也惟有期待明年的世锦赛。幸好,现在的世锦赛已改为每年一次,那么李宗伟明年还可以卷土从来,就不用再等两年了。希望他可以收拾好心情,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也好好克服心理压力,不要每次遇上大赛就输掉。期待明年的决赛可以见到宗伟对决某人。

祝福你,李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