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今天第二次接到你的电话
电话里的你
明显比上次来得还要伤心
你告诉我
你一直抱着希望
就算她到最后想回到你身边
你依然会接受她
并不会介意她的过去
无论我怎样劝你
你还是一意孤行
这让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
她是我的好友,好姐妹
我清楚她的个性
任凭我怎样劝你放下
你依然坚持要等她
但是
如果一段感情真的要结束了
我想无论你怎么等
都还是徒劳吧
既然她觉得你们不适合再走下去
你就放弃吧

无论是上次还是这次
你一直都没忘记提醒要我多看着她
要多陪伴她
你很担心她时常要夜回
一个人很危险
等等等等
你真的很关心她
奈何她并不知道
我告诉你
她很坚强的
你还是多关心自己吧
但是
你依然很为她着想
你对她的感情从来就没有放下过半点
只能说
你们之间有缘无份
真的让人觉得可惜

其实
有时候,再见也是一句誓言
有时候,分手也是一种无奈
有时候,离别也是一种永远
有时候,爱情只是一种奢求
有时候,相识也是一个玩笑
只有朋友,才是最永远的。

祝福你们!!

我只想过关

今天,老师派了之前所做的作业,分数还蛮低的。我们整组的心情有点失落。全部都在担心大考的来临。我们都在计算大考需要拿多少分才能过关。我们真的不想不及格。老师说我们没用心做,答案只是随便写。但是,老师啊!!我们也有付出的啊!!你怎么可以因为我们答案错了,而剥削我们的努力?!我们也是熬了几个通宵找资料。虽然答案真的有点离题,但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成果啊!!

回想起第一个学期,我们九男女的成绩都很好。作业更是接近满分的。慢慢地,进入了第二个学期,作业有点退步,但依然还能接受。到了第三个学期,我们每科的作业和半年考试都考得差强人意。我们都摸不着头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们真的忽略了学业吗?

现在,大考的脚步声逐渐逼近。我们都希望我们九个可以全部一起过关。然后,再长远些,我们要一起进去念书,也要一起穿着毕业袍一起毕业。缺一不可!!
加油咯,九男女!!

是这样的吗??

夜深人静
本来已经把疲惫的身躯
摆在床上     准备入眠
但是固执的思绪依然跟我作对
一直让我盘绕在那段记忆里
这段记忆是我这些日子来
一直都把它深埋在心里的荒废角落处
我不让自己有机会去把它捡起
更不让自己去把它回味
因为    这是苦的
记忆里存有很多我想知道的答案
奈何   这些问题应该是没机会被解答
有时候会埋怨
为什么当初不把握机会
为什么到现在才来后悔
时常都遗忘了一个道理
机会是留给勇于尝试的人
而我
总爱眼巴巴看着机会从我身边大摇大摆的溜走
我已经乱了方向
到底机会在世界哪一个转角等待着我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还在绕着死角
拼命地转
其实  说穿了
我是败给了时间